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莎车 > 旅游观光 > 旅游景点

2023

04/17

17:03

来源:
莎车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莎车:景区旅游“热”起来~

来源:莎车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4-17 17:03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莎车县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充分发挥资源、环境、人文等优势多措并举,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

在莎车县国家4A级旅游景区,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进进出出、络绎不绝,游客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欣赏着景区的风景、感受历史的气息,工作人员热情细致的服务也赢得大家的一致称赞。安徽合肥旅客丁帅说:“我是第一次来莎车老城,它的建筑和格局都有自己独特的韵味儿,觉得特别震撼、也非常漂亮。导游小姐姐也一直在为我们讲解,包括我们想了解一些当地的风土人情的时候,她都会积极地为我们讲述,我觉得很开心,很值得来。”

上海旅客刘庆凤说:“南疆的人文风光都很美,各个民族的文化都会比较多样性,我感觉是特别的漂亮,尤其是十二木卡姆非遗文化表演特别吸引人。”近年来,莎车县不断完善文化旅游服务质量体系,全面提升各旅游景区服务和管理水平,做到热情待人,微笑服务,细化整改措施,解决好影响游客体验的重点问题,不断提升游客的满意度。

莎车县老城街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依力亚斯说:“今年以来,莎车县老城景区总共接待游客1.2万人,莎车老城景区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后,我们健全完善了各个景点的设施设备、提高了讲解员的业务水平,在景区内增加了演艺、美食、购物等特色旅游项目,满足游客的需求。在今后我们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继续加大景区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不断完善优化景区内各景点的设施设备,为游客提供舒适,温馨的旅游环境。提升莎车旅游知名度,推广莎车形象。”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