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12

10:33

来源:
莎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莎车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来源:莎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12 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3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艾尼瓦尔·托合提尼亚孜主持召开了莎车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研究《莎车县贯彻落实〈自治区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5年)〉的实施方案》等。

会议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自治区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5年)》(新党办发〔202239号)的具体要求,推动政府职能部门层层压紧压实营商环境建设主体责任,持续优化提升莎车县营商环境软实力,增强发展内生动力,紧贴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喀什地区贯彻落实<自治区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5年)>的实施方案》,结合县域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主要围绕提高开办企业便利度、深化招投标领域改革、优化政府采购监督服务方式、提升劳动力市场监管水平、提升获得信贷便捷度、提高获得用电用水用气服务水平、优化政务服务、推进办理建筑许可领域改革、优化纳税服务、加强执行合同司法保障等18个方面,确定了109项重点任务,提出了每一项任务具体落实措施,明确了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班子各成员、县直各单位要在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上持续用力,提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加强政府机关、职能部门法律顾问建设,完善法律顾问制度,发挥好法律顾问作用,积极推动法律顾问参加与政府行政活动合法性审查工作,为政府决策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持和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