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1/01

11:34

来源:
莎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莎车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来源:莎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1-01 11:3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10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艾尼瓦尔·托合提尼亚孜主持召开莎车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政治、理论和实践成果,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坚决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不懈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聚焦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一体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明确的各项目标和工作任务,把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落实到莎车改革发展稳定各领域各方面,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推进事关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三个务必”,主动担当作为,聚焦改革发展稳定重点任务,深入调查研究,提升能力本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做、往细里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