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2023

01/28

18:22

来源:
莎车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莎车:“床旁结算” 患者省时又省力

来源:莎车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1-28 18:2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年底开始,莎车县人民医院总院和城南院区率先推行“科室入院,床旁结算”服务模式,打破传统入院缴费、出院结算模式,将办理窗口前移至病区护士站,实现了“数据多跑路、患者少跑腿”,真正做到了“零距离”服务,极大提升了患者及家属的满意度。

在中医科室内,患者热依莱姆·图尔荪尼亚孜正在办理结算业务,在她准备办理出院前,病区护士就提前告知了她“床旁结算”的流程以及所需的相关材料,她按照提示准备好相关材料即可,有专门的结算人员到床前办理结算业务,真正实现了“一站结算”“一卡结算”

“以前办理出院在专门的窗口排队结算,需要花大量的时间,现在有专门结算员给我们算好,我们直接结账就可以,非常方便。”热依莱姆·图尔荪尼亚孜说。

莎车县人民医院财务部收费组结算员杨舒敏说:“医院下一步深化‘互联网+医疗’模式打造,建设智慧医院、人文医院,同时对医院临床诊疗、手续办理及各部门协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真正让患者及家属获便利、得实惠。”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