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20

12:41

来源:
喀什地区行政公署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地区社会救助及核对业务培训班在麦盖提县举行

来源:喀什地区行政公署网 发布日期:2023-05-20 12:4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8日上午,喀什地区社会救助及核对业务培训班在麦盖提县举办,开班仪式上麦盖提县分管民政工作的县领导作开班致辞,对此次培训表示欢迎和支持,地区民政局局长作动员讲话,对培训提出相关要求,并围绕近期救助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12县市民政局主要领导、低保中心主任、业务骨干、乡镇民政干事等60人参加培训,培训以现场授课、座谈交流、实地参观等形式进行,还邀请了自治区民政厅社会救助局领导到培训现场给予指导、授课并解答各县市在救助业务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能和兄弟县市相互沟通、探讨的机会,收获很大。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