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17

17:13

来源:
喀什地区行政公署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地区举办幸福大院护理员培训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来源:喀什地区行政公署网 发布日期:2023-04-17 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9日,喀什地区民政局举办的农村幸福大院护理员培训班在喀什市开班。喀什地区12县(市)70名学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此次培训班得到了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邀请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医护学院、深圳健康养老学院、深圳市鹏飞亚健康咨询服务中心的专业老师授课。

培训采用理论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培训充分借鉴深圳在健康养老促进方面的先进理念和丰富经验,旨在进一步提高喀什地区幸福大院护理员的职业道德素养,使护理人员掌握职业道德基本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护理基础知识、康复治疗技术、中医理疗技能等。

受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是很好的机会,通过理论学习和实操,让我们学习到了深圳在健康养老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开阔了眼界”。

下一步,喀什地区民政局和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将紧紧围绕养老服务持续发力,强化统筹协调,加强深喀两地在养老领域的交流交往,开展“健康养老援疆”,充分发挥深圳在健康养老领域的先进经验优势,共同推进喀什地区健康养老事业发展,不断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