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6/21

17:43

来源:
莎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就业登记

来源:莎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2-06-21 17:43 浏览次数: 字体:【

1、服务对象: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

2、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办法》、《就业服务与就业管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23号),《关于进一步完善就业失业登记管理办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4】97号);关于做好<自治区就业失业登记管理办法>贯彻落实的通知》。(新人社函【2018】397号)。

3、所需材料:解除劳动合同证明、就业证明、劳动者身份证件(用人单位办理时,还应提供单位资质证明,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件等。

4、服务流程:

4.1常住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受理审核申请材料;

4.2将解除劳动合同信息、劳动者就业状况信息录入公共就业服务信息系统;

4.3向用人单位或劳动者反馈就业登记办理结果;

4.4跟踪指导公共就业服务。全过程记录提供服务情况。

5、办理时限:即时办理

6、适用范围:县、乡、村三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