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6/21

17:46

来源:
莎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职业介绍

来源:莎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2-06-21 17: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招聘服务

1、服务对象:用人单位

2、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00号)、《就业服务与就业管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23、24号)

3、所需材料:用人单位法人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公民身份证件、单位招聘简章。

4、服务流程

4.1工作人员核实用人单位提供的申请材料;

4.2采集用人单位基本情况和招聘需求信息,建立台账;

4.3工作人员根据用人单位岗位要求,现场为用人单位作用人推荐;

4.4指导用人单位注册新疆365人才网、新疆智慧招聘网,自主发布就业岗位;

4.5推荐关注网站和微信平台,指导查询求职信息;

4.6组织召开线上线下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双方搭建供需平台。

4.7对用人单位招聘情况进行跟踪与回访。

5、办理时限:实时服务

6、适用范围:县、乡、村三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

(二)求职服务

1、服务对象: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

2、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00号)、《就业服务与就业管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23、24号)。

3、所需材料:个人身份证、《求职登记表》

4、服务流程

4.1工作人员核实经办人提供的申请材料;

4.2采集基本情况和求职意愿等信息;

4.3工作人员根据求职者就业意愿,现场向求职者推荐就业岗位;

4.4指导求职责注册新疆365人才网、新疆智慧招聘网,向用人单位投递求职简历;

4.5推荐关注相关网站和微信平台,指导查询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

4.6组织召开线上线下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双方搭建供需平台。

5、办理时限:实施服务

6、适用范围:县、乡、村三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