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报道 > 上海援莎

2022

09/15

19:24

来源:
浦莎一家亲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援疆动态|莎车县召开2022年第五次援疆项目推进会

来源:浦莎一家亲 发布日期:2022-09-15 19:2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2日,上海援疆莎车分指会同县发改委召开莎车县2022年第五次援疆项目推进会。莎车县组织部、宣传部、卫健委、教育局、住建局、商工局、文旅局、畜牧局、应急管理局、乌达力克镇、工业园区管委会等单位参加会议。莎车县委副书记、上海援疆莎车分指指挥长陈剑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传达了9月6日全国科协系统对口援疆工作座谈会重要精神;通报了进度缓慢和资金拨付缓慢的援疆项目;传达了《关于做好“十四五”中期调整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年度对口支援项目调整变更的函》等文件。围绕年度项目推进实际情况,会议逐一分析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落实责任,明确工作时间节点。

陈剑同志指出,各单位应高度重视援疆项目的执行推进工作,紧盯目标,积极主动,想尽办法,努力克服疫情等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年度任务按要求按节点顺利完成。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