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报道 > 上海援莎

2022

07/18

16:15

来源:
浦莎一家亲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莎车分指召开2022年第二十次党政干部工作例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浦莎一家亲 发布日期:2022-07-18 16:1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7日,上海援疆莎车分指召开2022年第二十次党政干部工作例会。

会上,分指全体党政干部认真学习了7月12日至1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莎车县委副书记、莎车分指指挥长陈剑指出,第一,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第二,认真学习思考,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上。第三,坚持贯彻落实,全力推进援疆年度各项工作。

随后,会议就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陈剑同志指出,各项目联系人要不断强化援疆项目管理,主动对接,深入实地。项目管理要依法依规,确保资金安全。要紧盯进度,确保2022年项目建设按期完成。“三交项目”要逐步有序开展。继续做好“携手兴乡村”结对帮扶项目,助力莎车县乡村振兴。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