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2024

03/11

19:25

来源:
莎车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用奉献点燃真情 用爱心传递温暖

来源:莎车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3-11 19:2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9日,莎车县英阿瓦提管委会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系列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在英阿瓦提管委会库太克勒克村村委会大院里,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热情洋溢地为村民们提供各种服务。村医务室的医护人员为老人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测听力,并发放医疗健康宣传资料,让老人们在温暖的关怀中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库太克勒克村妇联主席再吐纳木·麦麦提明说:“我们一大早就开始准备,为老人们提供免费理发、刮胡子、剪指甲和测量血压等服务。虽然这些都是小事,但看到大家高兴的样子,我们也感到非常满足。”

村民阿布都卡哈尔·阿布都卡迪尔说:“今天来到村委会,志愿者们不仅免费为我们理发,还测量血压。村干部还为我们讲述雷锋的故事,这让我感到非常温暖”。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雷锋为榜样,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基层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库太克勒克村党支部书记鲁建平说。

下一步,英阿瓦提管委会将继续以学习雷锋精神为契机,以服务群众为宗旨,让“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文明风尚蔚然成风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