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2024

03/26

19:16

来源:
莎车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0万元!莎车县家电“以旧换新”惠民补贴活动启动

来源:莎车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3-26 19:1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4日,莎车县2024年家电“以旧换新”惠民补贴活动在该县信诚建材城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将投放50万元的补贴资金,推出一系列惠民让利促消费活动。

莎车县2024年家电“以旧换新”惠民补贴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家电销售门店前人头攒动,居民们纷纷带着自家的旧家电前来参与活动。据悉,此次活动涵盖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家电产品,符合条件的居民可享受一定的补贴金额和换新一站购。

“看到政府和企业的双重补贴,我心里感到很高兴。家里的空调、冰箱都已经老化需要更换。借此机会,准备购买一台冰箱回去。”居民巴德尔说。

“这次以旧换新的活动真是太划算了!我把旧洗衣机换成了全新的智能洗衣机,省下了不少钱。”居民马浩然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覆盖喀什地区城乡,分两个阶段贯穿2024年全年,预计家电厂商和流通企业在喀什地区投入补贴资金2000万元助力家电“以旧换新”。喀什地区电器行业协会携手广视通电器、海尔、美的、海信等多家大家电生产厂家、流通企业,推出对30余个品牌300个型号产品的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厨房电器进行200元—2000元不等的以旧换新补贴。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