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2024

03/20

19:22

来源:
莎车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严把农机驾考关 助力春耕保安全

来源:莎车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3-20 19:2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莎车县组织2024年第一期农机驾驶员考试。

在莎车县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的候考室内,工作人员正在对即将参加农机考试的学员进行农机安全警示教育培训。通过培训,学员们对农机安全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掌握农机进库、出库、道路驾驶等基本技能。

学员阿力木江·麦麦提尼亚孜说:“拖拉机是我们每家每户的重要生产工具,掌握安全操作规程至关重要。通过今天的考试,我提高了自己的操作水平和安全意识。”

莎车县农机安全监理站站长托合塔西·阿西木说:“随着农业现代化进程的推进,农业机械设备的使用越来越广泛,对农机驾驶员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我们将继续加大服务力度,为村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农机驾驶证考试服务,同时加强农机驾驶源头管理,减少农机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莎车县已组织农机驾驶员考试3场次,共有950人参与,合格902人,合格率达95%。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