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2023

01/11

18:52

来源:
莎车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强信心起好步开新局丨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创未来

来源:莎车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1-11 18:52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9日,莎车县“两会”胜利闭幕。莎车县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统一思想和行动,传递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在塔尕尔其镇古再村,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莎车县两会精神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习结束后,干部们开展入户走访,在与村民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的同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莎车县两会精神传达给他们,鼓励他们一定要关注子女教育,多学习技能,通过自身的努力,用好党的惠民政策,努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村民米热班·麦麦提尼牙孜说:“村干部给我们宣讲了莎车县两会精神,会上代表们道出了我们老百姓的心声。近年来,在党的好政策下我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不仅住进了宽敞明亮的安居房,还在医疗、教育方面有补贴,感谢党的好政策,以后我会更加努力过上好日子。”

村支部副书记阿依夏姆古丽·麦麦提说:“今天我们学习了莎车县两会精神,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本村实际,加大农业生产力度、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持续改善方面的力度;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共同建设美丽家园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