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2022

11/23

20:04

来源:
莎车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防控一线党旗飘扬丨莎车:抗疫一线彰显党员责任担当

来源:莎车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2-11-23 20:04 浏览次数: 字体:【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旗飘扬;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徽闪耀。

有一种担当叫“关键时刻,我们义不容辞”;有一种坚守叫“为民服务,我们全力以赴”……

疫情期间,在莎车县城西街道健康社区金海国际小区,有这么一群下沉干部和志愿者,积极主动投入到抗疫一线,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积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核酸检测、物资配送、消杀保洁、送米面油、送蔬菜包、关心关爱孤寡老人……热心服务群众,积极为受疫情影响的居民排忧解难。

“胸前这枚党徽,对我来说不仅仅是荣光,更代表着责任与担当。”来自喀什地区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的下沉干部潘海说道。每天一大早,身着白色“战袍”的潘海,又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潘海负责小区的一栋楼24户居民的物资配送、垃圾清理、消杀等工作,每天从早忙到晚的他,只要居民有需求,他一直冲锋在前。“志愿者们的服务很贴心,谢谢你们。”居民张粉粉家的水管坏了,暖气无法正常使用,家中有两个月大的宝宝,潘海得知情况后,主动上门帮她协调维修好了水管。

潘海为居民清运生活垃圾城西街道健康社区供图

“志愿者们每天都很辛苦,跑上跑下的,很尽心尽力,感谢他们。”居民阿依姆古丽·伊斯拉木在收到蔬菜包后,在居民群里感谢志愿者。家里的蔬菜吃完了,早上给志愿者微信留言后,中午菜就送到了。

只要有居民提出需求,潘海总能第一时间去解决。居民缺少生活物资,他穿着防护服一天上下楼几十趟,为大家送菜送油。小区的居民们总能看见,他穿梭在楼院间忙碌的身影。潘海说道:“虽然有时候也会累,每次为居民送物资的时候,一句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都会让我信心十足,充满了力量。”

“作为一名党员只要我们倾尽全力,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用心解决居民实际困难,和群众一起凝心聚力,就一定能早日驱散疫情的阴霾。”秉持着这份信念,潘海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守护居民。

疫情防控期间,像潘海一样的共产党员数不胜数,他们用满腔热情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凝聚起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用责任担当筑牢了抗击疫情的坚实堡垒。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