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2022

07/08

13:20

来源:
莎车好地方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英阿瓦提管委会阔纳阿瓦提村村组道路建设项目沥青路面工程全线贯通

来源:莎车好地方 发布日期:2022-07-08 13:2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7日,走进莎车县英阿瓦提管委会阔纳阿瓦提村看到施工人员正在扫沙子、洒水、摊、平、配备足量精良的施工机械,精心组织,精心管理,严格按照路基施工规范进行机械化施工。

莎车县城建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史瑜说“本项目位于喀什地区莎车县境内,是连接英阿瓦提管委会阔纳阿瓦提村鲜果林基地的农村公路,公路全长5878米,设计路面宽度4米,路基宽度4.5米,油面厚度4公分,项目起点接英阿瓦提管委会阔纳阿瓦提6村混凝土路,终点接54团沙漠公路鲜果林基地。”

公路运输是本地区的唯一交通运输方式,拟建项目是莎车县伊什库力乡与拍克其乡主要连接线,对项目区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莎车县英阿瓦提管委会阔纳阿瓦提村村民玉斯普江•斯别尔说“这条路的修建为我们当地农民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以前通往54团油路或者去往鲜果林基地需要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这条路修建完成以后,为我们缩短了至少半个小时的时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修建的这条路,给我们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