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2022

07/04

18:51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莎车县:荷花盛开景旖旎特色产业促振兴

来源:天山网 发布日期:2022-07-04 18:51 浏览次数: 字体:【

盛开的荷花

天山网讯(通讯员漆俊丽艾力摄影报道)几度丰姿刚出水,一身纯洁不沾泥。近日,莎车县依盖尔其镇阔纳先拜巴扎村池塘里,已是荷叶田田、花开绰约,清风徐徐,亭亭玉立的荷花迎风飘动,阵阵幽香拂面而来,令人心旷神怡,为夏日的乡村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赏、摄影、打卡。

连片的荷塘将乡村装扮一新

一花一世界,一村一产业,在大漠边缘的绿洲小镇,这一方荷塘成了远近闻名的“荷乡”,引得周边村民沉醉其中,纷纷慕名前来打卡拍照。

含苞欲放的荷花

荷塘边的凉亭

碧叶幽幽,流水潺潺,荷香醉人。盛开的夏荷点缀了翠绿的荷塘,为幽静的乡村带来了发展契机。荷塘边的凉亭被绿意包围,凉亭里坐着村里的老人们,他们聊家常、看游人、赏美景……前来赏荷的外地游客也是三五成群徜徉其间。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