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2/15

19:09

来源:
中共莎车县委统战部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莎车县2023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少数民族发展任务)实施项目(事前)公告公示

来源:中共莎车县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2-15 19: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下达莎车县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少数民族发展任务)2343万元,计划实施项目4个,其中,产业发展类项目2个,乡村建设行动项目1,其他类项目1。现将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莎车县孜热甫夏提乡农业产业建设(温室大棚)项目

1.建设地点:孜热甫夏提乡和乌达力克镇交界处

2.建设规模及内容:为孜热甫夏提乡新建温室大棚38座并配套附属设施,投资800万元,资产受益村为阔什铁热克(6)村。

3.资金来源及规模:2023年少数民族发展任务资金800万元。

4.实施期限:2023

5.实施单位:莎车县农业农村局

6.实施单位负责人:赵晓丽

7.绩效目标:通过建设温室大棚,促进产业发展,同时吸纳本地群众就业,解决就业岗位,带动群众收入改善农民生活,促进脱贫户产业增收,提高农户生活质量。

二、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

1.建设地点:孜热甫夏提乡兰干(7)村;亚喀艾日克乡3

2.建设规模及内容:1)为孜热甫夏提乡兰干(7)村建设防渗渠4.5公里及渠系建筑物(0.1-0.5m³/s流量),投资396万元。2亚喀艾日克乡3村修建0.3-.5m³/s流量防渗渠3.8公里,并配套渠系建筑物等,农渠3.8公里共投资399.557万元。

3.资金来源及规模:2023年少数民族发展任务资金795.557万元

4.实施期限:2023

5.实施单位:莎车县水利局

6.实施单位负责人:张依国

7.绩效目标:该项目的实施,可以减少渠道水的渗漏损失,满足灌溉要求,可最大限度地利用好水土资源,保障经济农作物用水,提升农作物的产量来增强村民的经济收入可为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奠定坚实的基础。

、莎车县孜热甫夏提乡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

1.建设地点:孜热甫夏提乡库孜玛勒(2)村、团结(4)村、阔什铁热克(6)村、兰干(7)村

2.建设规模及内容:孜热甫夏提乡4个村建设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包括化粪池17个及下水管网16公里)。每公里投资40万元,共投资640万元,资产规涉及到的村所有。

3.资金来源及规模:2023年少数民族发展任务资金640万元

4.实施期限:2023

5.实施单位:莎车孜热甫夏提乡人民政府

6.实施单位负责人:阿克巴尔·茹仙

7.绩效目标:该项目的实施,可以有效地整治污水乱排放的问题,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

、低氟砖茶采购项目

1.建设地点:莎车县

2.建设规模及内容:按照每户2公斤,每公斤35元的标准(以实际采购价格为准),为全县脱贫监测三类户不超过15349户购买低氟砖茶。

3.资金来源及规模:2023年少数民族发展任务资金107.443万元

4.实施期限:2023

5.实施单位:莎车县委统战部

6.实施单位负责人:江涛

7.绩效目标:受益防返贫监测对象不超过15349倡导健康饮茶,遏制饮茶型地氟病的蔓延

监督电话:0998-8516605

莎车县委统战部

2023214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