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07

12:47

来源:
莎车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变更2022年莎车县农产品市场体系培育项目实施方案中运输补贴内容的公示

来源:莎车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3-04-07 12:4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县委、县人民政府计划使用莎车县农产品市场体系培育项目资金中的100万元,用于企业(合作社)跨区销售特色农副产品运输补贴,鼓励莎车县特色农副产品运出莎车县,销往外地,扩大市场占有份额,提高农业收入,解决企业跨区销售跨区难、跨区贵的问题。

执行过程中发现运费补贴金额超出了企业(合作社)实际支付的运费,对此提出对莎车县农产品市场体系培育项目实施方案中运输补贴内容进行变更。具体如下:

莎车县农产品市场体系培育项目原方案中:运输补贴安排资金100万元。收购莎车农产品,并销往喀什地区以外、出口周边国家,且本年收购100吨以上的本地农业产业化企业、合作社,按照200元/吨的标准予以运费补贴。计划补助的特色农副产品范围有蔬菜类、西甜瓜、巴旦姆(及其衍生品)、核桃、樱桃、新梅、苹果、畜禽产品等,按照比例补完为止。

改为:运输补贴安排资金100万元。收购莎车农产品,并销往喀什地区以外、出口周边国家,且本年收购100吨以上的本地农业产业化企业、合作社,按照企业(合作社)实际支付运输费总额的50%予以补贴。计划补助的特色农副产品范围有蔬菜类、西甜瓜、巴旦姆(及其衍生品)、核桃、樱桃、新梅、苹果、畜禽产品等,按照比例补完为止。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