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9/22

12:57

来源:
莎车县统计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2022年莎车县统计局“双随机”执法检查结果的公示

来源:莎车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9-22 12:5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7月14至16日,莎车县统计局双随机统计执法检查8家企业,主要检查对象为莎车县县域内规上工业、能源、限额以上批发零售和住宿餐饮企业、具有资质等级建筑业企业、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项目法人单位等法人单位。现将执法检查结果公示如下:

1、对莎车县旅游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季度《建筑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C204-1表)中“应付职工薪酬、应交增值税、营业收入、营业利润”指标进行核查。经核查核实,未发现问题,不存在统计违法行为。

2、对莎车县金凌江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季度《建筑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C204-1表)中“建筑业总产值”指标进行核查。经核查核实,未发现问题,不存在统计违法行为。

3、对新疆乐年华餐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1-6月《住宿和餐饮业经营情况》(S204-1表)中“营业额”、第一季度《财务状况》(S203表)中“营业收入”指标进行核查。经核查核实,未发现问题,不存在统计违法行为。

4、对莎车县教育局莎车县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建设项目《固定资产投资》(206)表中“本年完成投资额(2022-1-6)”指标进行核查。经核查核实,未发现问题,不存在统计违法行为。

5、对喀什再帕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房地产开发项目经营情况表》(X204-1表)中“本年完成投资额2022-1-6、销售面积、销售额”、《从业人员工资总额》(202-1表)中“从业人员期末人数、从业人员工资总额”指标进行核查。经核查核实,未发现问题,不存在统计违法行为。

6、对莎车县胜利加油站2022年《财务状况》(E203表)中“营业收入”指标上报数为1375千元,检查数为530千元,相差845千元,差错率为159.43%。因此上报数据与检查数据不一致。已构成提供不真实统计资料的违法行为,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处罚执行完毕。

7、对喀什市宝盛节水有限公司2022年1-6月《能源购进、消费与库存》(205表)中“电力”指标上报数为7.5万千瓦,检查数为9.17万千瓦,相差-1.67万千瓦,差错率为-18.21%。因此上报数据与检查数据不一致。已构成提供不真实统计资料的违法行为,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处罚执行完毕。

8、对莎车县利民砖厂2022年1-6月《能源购进、消费与库存》(205表)中“电力”指标上报数为126万千瓦,检查数为152万千瓦,相差-26万千瓦,差错率为-17.1%。因此上报数据与检查数据不一致。已构成提供不真实统计资料的违法行为,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处罚执行完毕。



莎车县统计局         

2022年8月22日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