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9/21

13:40

来源:
喀什党建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地区2023年度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递补资格审查事宜的公告

来源:喀什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3-09-21 13:4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3年度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相关要求,现就喀什地区2023年度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递补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4月11日10:00—19:30。

二、递补资格审查地点: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1楼C厅(喀什市多来提巴格路28号)。

三、递补资格审查、面试、体能测评、体检、考察等阶段工作,均在喀什党建网(www.ksdjw.cn)进行公示,不电话告知各位考生,请注意查询。超过规定时间,未能参加各阶段工作的,按考生自动弃权处理,后果由考生自负。

附件:喀什地区2023年度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递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第一批).xls

喀什地区2023年度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10日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