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0/20

11:29

来源:
莎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莎车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来源:莎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0-20 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9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艾尼瓦尔·托合提尼亚孜主持召开莎车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莎车县2022年中小学教师招聘等工作。

会议指出,为贯彻落实《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新教厅〔201827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师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新政办发〔202215号)精神,不断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根据《关于进一步改进和完善自治区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新教厅〔202273号)和《喀什地区2022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的通知》(喀教函〔202254号)要求,莎车县2022年计划招聘中小学教师540名,其中:吸纳临聘教师178名、面向内地高校招聘249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3名。

会议强调要持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按照建设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平等竞争、择优录取”原则,面向社会招聘政治素质高、热爱教育事业、有高度事业心和责任感、符合教师任职条件的专业人才,进一步缓解中小学教师结构性短缺问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依法、科学、精准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