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4/08

12:47

来源:
莎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莎车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来源:莎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08 12:4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艾尼瓦尔·托合提尼亚孜主持召开莎车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学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226号),研究部署法治政府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重大行政决策的领导,强化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意识,严格遵守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制度,不断提高决策质量和效率。

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增强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做依法行政的示范者、推动者,将更多行政纠纷解决在早、在小。要加强专业性人才的培养,配强配好高素质人才,提升业务能力。要加强监督问责,强化内部制约和外部监督,确保工作人员正确履行职责。

会议指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人人都是投资环境,个个都是服务主体”的宣传教育活动,重点加强窗口岗位工作人员管理,强化人员业务培训,提升干部服务能力水平。加大招商引资政策宣传力度,公布惠企政策及办事指南清单,全力支持疆内外企业来莎投资建厂,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氛围,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亲商、重商、护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投资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