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3/11

19:15

来源:
莎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莎车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

来源:莎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11 19: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82日,莎车县人民政府召开了莎车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研究了“莎车老城古街景区运营管理公司”成立等议题

会议指出,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为加快“莎车民街”的建设步伐,切实做好民街运营规划、招商引资等工作,成立“莎车老城古街景区运营管理公司”,负责“莎车民街”的文化保护、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文化推广、资产经营和业态服务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反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学习重点,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真谛。要认真学习贯彻727日汪洋同志在对口援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政府班子成员要认真参加集体学习、带头开展学习研讨、撰写学习体会和理论文章,带头深入分管领域宣讲,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出表率;政府各职能部门要围绕讲话精神集中开展学习,制定学习计划、列出学习专题,集中精力、集中时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广大党员干部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引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好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使各族群众能够深刻感受到伟大建党精神的深邃内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