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3/11

19:20

来源:
莎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莎车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来源:莎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11 19:2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1028日,莎车县人民政府召开了莎车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研究了《散葬烈士墓迁移及修整工作方案》等议题

会议指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全国县级以下英雄烈士纪念设施修整工程设施方案》(退役军人事务部发〔202147号)、《关于转发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民政部办公厅<关于严格烈士陵园安葬管理的通知>的通知》(退役军人事务部发〔202117号)、《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全区县级以下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专项行动的通知>的通知》(喀地退役军人发〔20216号)、《关于开展全区县级以下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专项行动的通知》(新退役军人发〔202115号)文件精神,切实提升县级以下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水平,充分发挥烈士纪念设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红色阵地作用,制定《散葬烈士墓迁移及修整工作方案》,按照“应迁尽迁、集中管护”的原则,对8座暂未集中管护的散葬烈士墓进行迁移。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冬季块煤保障工作,商工、民政、教育、公安等部门要积极与供煤企业对接,统筹协调有关事项,优先满足贫困群体用煤需求。要充分利用火车西站开站优势,抓住时间节点,按照相关规定尽快签订购煤、运煤协议并拨付相关款项,争取尽快完成全县块煤拉运工作,确保全县冬季用煤正常。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