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3/11

19:18

来源:
莎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莎车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来源:莎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11 19: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910日,莎车县人民政府召开了莎车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研究了部分幼儿园更名、新命名等议题

会议指出,为统筹推进学前教育发展,优化全县幼儿园布局,按照学校更名相关规定和程序,将托木吾斯塘镇博斯坦幼儿园更名为莎车县第二十幼儿园;城西街道办事处光辉社区新建幼儿园命名为莎车县第二十一幼儿园;城东街道办事处疆南社区新建幼儿园命名为莎车县第二十二幼儿园。

会议指出,根据自治区《关于开展全国绿化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县自然资源局党组研究,推荐县自然资源局森林草原资源管理股股长赵玉梅同志为全国绿化先进工作者。

会议指出,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提升,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地区重要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范宝军书记在中共莎车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全面掌握精神实质,通过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推动工作的能力,高标准、高质量推动3+1”重点工作落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