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2024

03/15

18:56

来源:
莎车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莎车县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莎车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3-15 18:5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3日,莎车县四套班子领导与干部群众一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打造美丽莎车、改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活动当天,大家早早地来到植树现场,各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起挥锹铲土,投入到植树劳动中。

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挖坑、有的培土、还有的扶正树苗,每一个环节都井然有序,展现出了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为打造生态宜居、绿色发展的莎车进一步夯实了基础。今后,莎车县将继续加大生态文明建设力度,推动绿色发展,努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