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2024

03/05

19:12

来源:
莎车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莎车县广大中青年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莎车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3-05 19:1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3月1日上午在中央党校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对年轻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莎车县广大中青年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近日,莎车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观看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和贯彻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努力奋进,以优异的成绩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同时,大家也立志要成长为能够担当起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重任的可靠接班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莎车县叶尔羌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员宋晶晶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中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年轻干部指明了前行的方向。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我们肩负着历史的重任,必须牢记初心使命,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作为一名在基层锻炼的干部,我将深入学习党的最新理论,不断提升自身意识水平,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晰认知和坚定追求。从群众的信任中汲取力量,以昂扬的激情和过硬的本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勇挑重担,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莎车县叶尔羌街道向阳社区党支部书记阿布都克优木·麦麦提说:“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提出了要求,强调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诚实正直的品质,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基层社区书记,我将深入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念,保持对党的忠诚,时刻关心党的事业的发展,锤炼自己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自重自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前行,为社区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

莎车县叶尔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玛依努尔·吾布力说:“作为基层街道主任,我要带着真挚的感情去接触群众,深入他们的生活中,真正了解群众的需求、期待和想法。群众的利益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对于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我们必须给予高度的关注和及时的解决。同时,我们还需要积极学习、理解和掌握网络工具,及时回应网民的关切,以更好地服务群众,推动基层工作的顺利开展。”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