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2023

01/18

20:18

来源:
莎车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莎车:凝聚奋进合力 谱写发展新篇

来源:莎车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1-18 20:18 浏览次数: 字体:【

凝聚奋进合力谱写发展新篇

——中共莎车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在莎车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116日,中共莎车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会议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并为2023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莎车县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后纷纷表示,要吃透领会会议精神,主动作为,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落细,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阔什艾日克乡党委书记狄振丽说: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统揽全局,更加坚定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今后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定位,着力在提升业务水平和为民服务上狠下功夫,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真真切切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叶尔羌街道阿热木巴格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梦臣说:作为基层社区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会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立足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挥好社区服务职能。

孜热甫夏提塔吉克民族乡党委书记屈新峰说:“扩大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各项工作,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任务明确、措施具体。今后我们会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细化工作措施,推动我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莎车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副书记马木提江·热合曼说:我们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强化工作落实,将工作重心转到保健康、防重症上来,完善应对措施,补齐短板弱项,全力保障各族群众身体健康。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