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2023

01/31

18:43

来源:
莎车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莎车县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莎车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1-31 18:4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莎车县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全国组织部长会议、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及相关文件,集中观摩了古勒巴格镇巴格提坎村阵地规范化建设、红领巾小课堂、就业培训等方面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基层组织建设、妇联、团委等重点工作。喀什地委委员、莎车县委书记张耘收出席会议并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古勒巴格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阿热勒乡、喀群乡、艾力西湖镇分管负责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如何端正工作态度、如何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党员干部”先后进行了发言,谈感想、找短板、提建议。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耘收同志充分肯定了大家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勉励大家持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理论水平,坚守为民情怀,练就过硬本领。

会议强调,要抓好思想建设,强化“对自己工作负责、对单位工作尽责、对他人工作有责”“三责”理念,始终牢记“七个时时不忘”,做到与党中央保持同向、与干群同心,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明确职责任务,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抓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好“六步闭环工作法”,明确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标准、明确责任主体、确定完成时限、加强过程管理、强化结果评价,做到依法合规、按程序循惯例开展工作;要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建强基层组织,优化调研方式,启动问责机制,持续提升党员干部理解力、执行力、落实力,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脚踏实地、扎扎实实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端正态度、爱岗敬业,树牢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的担当意识,提高抓落实的主动性预见性,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以先进为榜样,找差距、挖潜力、争第一、创一流;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坚持“四个特别”政治标准,做到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态度特别坚决、明辨大是大非立场特别清醒、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行动特别坚定、热爱各族群众情感特别真挚;要扎根群众、走进群众,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作用,提高各级党员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群众工作能力,团结带领全县各族群众为开创莎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贡献力量。

相关县领导,县妇联、团县委、县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县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党建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