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2022

12/16

16:17

来源:
莎车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丨莎车:237家企业已恢复正常生产

来源:莎车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2-12-16 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喀什地区莎车县多措并举推进企业生产,使企业经营过程平稳、有序、健康进行,目前,全县237家企业已正常生产。

莎车县福兴服饰有限公司是莎车县第一批恢复生产的企业之一,12月14日,在厂区内,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各自岗位上忙着赶订单。莎车县福兴服饰有限公司员工希尔瓦纳·亚森说:“我们每天都能按时完成订单任务,有稳定的收入,我现在每个月的工资在3000元以上。”莎车县月泰服饰有限公司二厂区厂长毛彦博说:“这几天,我们正在加足马力赶订单,员工也非常积极,都能够按时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当天,在莎车县白珍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面粉生产车间,磨粉机、筛粉机,清粉机等各类设备正在正常运转,整个生产线正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将输送带上的面粉袋封口、装车,送往供应点,库房内堆满了面粉,货源充足。莎车县白珍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主管帕丽丹·孜牙吾丁说:“恢复生产以来,我们的生意越来越好,每天能销售120-170吨面粉,员工们都已全部到岗,现在我公司员工的每月最低工资也能拿到4000元。”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