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2022

09/16

17:54

来源:
喀什日报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莎车县:加快项目建设 推动文旅事业发展

来源:喀什日报 发布日期:2022-09-16 17:54 浏览次数: 字体:【

莎车讯(通讯员王芳米尔阿迪力·麦合木提)近年来,莎车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以服务社会和弘扬先进文化为宗旨,大力推动莎车县文旅事业发展,抓紧推进莎车县文化润疆建设项目施工进度,确保按时投用。

在该县文化润疆建设项目工地,笔者看到工人正在井然有序地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为保障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施工单位项目部早谋划、早部署,在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开足马力推进建设进度。

“在效率上,保证人员的正常工作效率以及休息时间;在材料和工程进度方面,有专人负责材料的进场签收配发,工程进度严格按照进度表协调人员。我们将继续增加附属工程方面人手,争取在9月下旬前完成所有工程作业面,能够交付甲方使用。”该项目负责人程先锋说。

据了解,上海援建莎车县文化润疆文工团排演厅及乡镇群众文艺活动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3100万元,建设完善了文艺活动场所的基础设施,通过实地演绎、融媒体传播的方式,达到最直接的宣传;乡镇群众文艺活动中心建设给群众提供了活动场地,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成为展示群众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