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2022

06/02

12:21

来源:
莎车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群“樱”会即将启幕,我们准备好了!

来源:莎车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2-06-02 12:2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0日,记者从喀什行署办公室获悉,为搭建招商引资平台,深入宣传推介喀什地区特色农副产品,桃,推进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地区决定举办首届群“樱”会,目前,展销会各项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有序推进。

莎车樱桃熟了

莎车樱桃熟了

喀什樱桃通过近几年的发展不管是种植规模、鲜果品质还是助农增收、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均有了质的提升。

莎车县樱桃园樱桃销售点

形成以喀什市、疏附县、疏勒县、岳普湖县、莎车县、泽普县、叶城县为主的樱桃主产区各县市每年举办多种形式的樱桃采摘节、旅游节多渠道推介宣传樱桃,提升知名度。

莎车县樱桃园游客打卡拍照。

喀什地区制定《喀什农产品系列展销会之群“樱”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流程、全力组织实施此次展销会分樱桃、果品、特色产品食品加工、畜禽产品5个展示区17个展位活动内容有开幕式、樱桃采摘樱桃品鉴、樱桃研讨会等

喀什市乃则尔巴格镇樱桃园,游客打卡拍照。武勇

期间,邀请全国樱桃相关产销协会理事会成员,樱桃产品加工、销售企业,知名樱桃专家,援疆四省市有关领导,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工信厅、商务厅、畜牧厅、文旅厅等相关领导,地直相关部门、地区樱桃龙头企业有关负责人,各级新闻媒体代表等参加群“樱”会各项活动。

果农樱桃喜获丰收。武勇据悉此次群“樱”会的主题是“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乡村振兴、邀您同行”展销会将于6月6日至8日在莎车县米夏镇2村樱桃园举行。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