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2022

06/08

13:29

来源:
莎车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首届群“樱”会吸引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来源:莎车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2-06-08 13:29 浏览次数: 字体:【


仲夏樱桃红满园,八方宾客来相聚。6月6日,喀什地区首届群“樱”会在莎车县米夏镇樱桃园盛大开幕。吸引了来自中央、自治区、喀什地区及其他县市各级媒体记者来到莎车,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宣传报道。

活动当天,中国新闻网、新疆广播电视台、中国喀什网、喀什日报、喀什广播电视台等多家新闻网络媒体,深入田间地头,对焦樱桃园,实时实地进行宣传报道,集中展示莎车樱桃的魅力。“对于喀什地区举办的首届群‘樱’会活动,我们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很重视,派出了融媒体团队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作为其中的一员我很荣幸,采访中我也看到了咱们当地的农民通过种植樱桃生活富裕了起来,幸福的笑容多了起来,作为一名记者,我也一定不遗余力,会用手中的笔,用更多的镜头去展现咱们莎车高品质的樱桃。”新疆日报社记者张婷说。

中国新闻社记者朱景朝说:今年我多次来莎车采访,5月份时我参加了莎车的樱桃采摘节活动,我看到了农民脸上的喜悦,当时采访了一个叫阿布都赛麦提的一个种植大户,在这次六月份的群‘樱’会上我还见到了他,他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些人都是因为种植了樱桃现在发家致富了,现在能听到的都是咱们村民对党的感恩声和日子越过越好的欢笑声。

本次群“樱”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还将举办文艺演出、体验樱桃采摘,游览老城古街、老城记忆馆、叶河景观带,参观樱桃等特色农产品展示,樱桃品鉴会和研讨会等环节活动,各大媒体也将持续报道,扩大莎车樱桃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