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莎车 > 旅游观光

2022

11/15

21:27

来源:
丽枫酒店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丽枫酒店

来源:丽枫酒店 发布日期:2022-11-15 21:27 浏览次数: 字体:【

酒店坐落于莎车县古勒巴格南路,在主干道古勒巴格路与前进路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毗邻莎车夜市,叶河馕观园,交通配套齐全。

丽枫酒店是锦江酒店旗下酒店品牌,是薰衣草元素、香氛文化与酒店的结合。在丽能量的赋能下,淬炼处品牌独有的价值主张--自然自在。秉承:自然,随心的生活态度,让一切张弛有度,自然自在,为每一位向往自在人生的旅人提供一个随心随意的居住空间。

酒店拥有131间客房,所有客房配备了慕思床垫、无线wifi、空气净化器、熏香加湿器、电子磁卡门锁系统、可调式中央空调、超大屏幕液晶电视、蓝牙音效系统、智能音乐淋浴系统及其他人性智能化设备。

丽枫酒店全体致力于为客人打造一个贴心舒心、亲近自然的商旅住宿空间,“GoodMorrow只为更好的出发”同时,酒店设有早餐厅、多功能厅及停车场。

个性化服务理念及专业的管理团队,为商旅宾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是您商旅、洽谈、会友的好去处。

联系电话:0998-5856666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